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朱永棠爆半夜取钱张父 用几百万捧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9:1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前风火海成员朱永棠十多年前曾与张柏芝有一段情,提到锋芝婚变,他表示也有留意,希望两人和好如初:“小朋友没父母最可怜!”当年柏芝获朱永棠兄长朱永龙发掘入行,对于有指她曾当两人是“人肉提款机”,朱永棠说:“花好多钱在她身上是事实,我们用了几百万捧她!(整天问你要钱?)当年她家是没钱!她爸爸问过我们,试过半夜要钱,我们都有给他,可能柏芝不知呢!”现已甚少在幕前出现的朱永棠表示虽然工作多年,但再赚都追不回来亏了的钱。问到有否生柏芝气?他说:“没有,都这么久了,好多事情我不会主动讲,但也不会说谎。”

  对于有关张柏芝的传闻,其前经理人朱永龙闻言后淡然回应说:“我做经理人的守则,无论艺人是好是坏,我都不会讲对方不是,况且我们都分开了这么久,官司又打过,所有的事都过去,无谓再提。(借过钱给她爸爸?)不要难为我,真的不想讲,我只希望她的风波快点平息,前途会更好。”

  钊成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