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里当“绿叶” 姜武就冲着全智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6月02日09:06
《雪花秘扇》中的姜武
《雪花秘扇》中的姜武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雪花秘扇》中,姜武饰演全智贤的丈夫,成为该片最大的“绿叶”。昨天,姜武笑言,自己当初是冲着“全智贤的丈夫”的吸引力才参演的。

  “副导演打电话跟我说有这样一个剧本,本来那时我还在忙别的戏,于是问他组里还有哪些演员,他说全智贤跟我演夫妻。我觉得很有意思,就请他先把剧本发来我看看。我很喜欢全智贤,看过她的《我的野蛮女友》。”在片场,不谙韩文的姜武和不谙中文的全智贤,完全是靠演技和默契来沟通。姜武对全智贤的演技赞不绝口:“我觉得好演员就是这样的,语言并不是障碍,她能通过你的眼神和神态,感受到你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雪花秘扇》是一部女人戏,姜武的戏份并不多,但他以丰富的经历和出色的演技,给了导演王颖不少灵感。姜武告诉记者:“王颖是一个很有激情的导演,我们经常讨论怎么让戏更好。有时候我想到一个点子,和他讨论,如果他也喜欢,就会很激动地马上调整剧本和拍摄方式。整个创作的过程就是这样一起参与的,合作非常愉快。”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