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怕多嘴伤害锋芝 称与陈奕迅没有婚前协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8:38
徐濠萦(资料图)
徐濠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濠萦(阿徐)昨日为化妆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分享潮流打扮心得。外表有型前卫的她,自爆从小喜欢亲手织毛衣,丈夫陈奕迅(Eason)与女儿康堤都有受惠,Eason还视太太的温暖牌为私人珍藏。

  与Eason没有婚前协议书

  谈及谢霆锋与张栢芝的婚变传闻,越传越多不同版本,身为霆锋好友的阿徐,认为男女双方都是成年人,处理感情自有分数,而且他们都经历不少磨练;她谦称对于夫妻相处之道仍在学习中,所以不便评论。有传锋芝婚前曾签下协议书,包括财产分配及孩子抚养权的安排?阿徐则认为与Eason之间毋须签任何协议,她解释﹕“我们之间很少讲钱,数目不会分得很清楚,因当初一起不是从金钱开始,我们又不是富豪级,他们才需要签协议书。”阿徐强调所有传闻都是估计,不应代当事人乱加意见,对锋芝反而带来更多伤害。身为妈妈的阿徐,明白夫妇离异,对小朋友会带来一定影响,但相信二人均十分疼爱两名儿子,一定会有好的安排。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