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旁人眼中有另一个张柏芝:大方豪爽 仗义疏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02日08:08
张柏芝复工拍电影
张柏芝复工拍电影

  谢霆锋张柏芝身陷离婚门 追踪

  成都商报 记者 陈玲莉 任宏伟 为您报道

  不管主角愿不愿意开口,这出“离婚大戏”依然热闹着。日前,香港名嘴查小欣成为“某知情者”的代言人,在电台中大曝张柏芝以两子为要挟,向谢霆锋索财,揭开了这段看似完美的婚姻背后的另一面。事实果真如此吗?据悉,查小欣的背后还站着一位身份暧昧的人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拉姑),她所透露的“锋芝恋”之间的细节多少带了些“罗生门”式的主观看法。很多人不愿意相信,张柏芝是查小欣口中这样敛财、贪钱、心狠手辣的女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多位曾和张柏芝有过接触的工作伙伴,他们自称算不上张柏芝的朋友,但亲眼见过工作中的张柏芝。在他们“口中”的张柏芝,全然不是查小欣报料下的“心机女”。

  【演出商说】

  她有那么一点江湖气,很豪爽

  受访者:R先生(因受访者要求匿名)

  2004年,张柏芝来成都参加一个拼盘演唱会,作为演出方工作人员,R先生有了一次和张柏芝接触的机会。当时他策划了一次商业炒作,让一个喜爱张柏芝、身患白血病的绵阳女孩严秀娟向偶像提出见面要求。“我曾经看过不少艺人虚伪的一面,做一些‘面子’工程。那次从与张柏芝助手联系开始,就能感受到张柏芝的不一样。当时还没等我和她助手说完电话,张柏芝就抢过话筒,嘱咐我一定要将她的爱心带到。她说,‘我真的很感动,一定会用最好的演出来回报这些无怨无悔支持我的歌迷。"

  R先生回忆,那天晚上的演唱会,看着严秀娟坐在贵宾席后,张柏芝开心地唱了歌,还送上签名CD,月饼、鸡蛋。可是张柏芝还是觉得欠缺些什么,在庆功宴时,张柏芝决定再捐点钱,“但张柏芝当时随身没带太多现金,同行的经纪人、助手掏空了腰包,凑了4万元,但张柏芝还想多捐一些,急得都要哭了。”R先生说,最后还是省演出公司连夜借了1万元给张柏芝。“张柏芝有那么一点江湖气,有那么一点较真,还有那么一点豪爽。希望她能够幸福,做一个勇敢的女人。”这段话,是R先生现在最想对身处“离婚风波”中的张柏芝说的。

  【剧组人员说】

  她不贪财,曾自掏20万元请喝汤

  受访者:J先生(因受访者要求匿名)

  在查小欣的描述里,张柏芝近些年总在家里发脾气,而谢霆锋为了哄张柏芝,更是一次次答应将名下物业转给张柏芝。昨日在谈及查小欣的这段报料时,剧组工作人员J先生表示不相信,“她绝对不是这样子有心机的人。”他和张柏芝有过商业上的合作,坦言张柏芝是有些大小姐脾气,“但她是很随性的人,没什么心机。”

  “谈合作时,她喜欢在一开始就把各种条条框框定下来,每个方面都规定得很细致。这些工作她的经纪人Emily都会负责帮她把关,但真正到了实行的时候,她又喜欢随着性子,做起事来很轻松。”J先生介绍,张柏芝是个非常随性的人,绝对不像是算计老公财产的人。“她性格大大咧咧,还很仗义疏财。”J先生透露,张柏芝在剧组拍戏时,曾拿出20万元请剧组的工作人员喝汤。

  【合作演员说】

  她很简单,不是心狠手辣的女人

  受访者:尚于博

  80后演员尚于博曾于2006年和张柏芝合作过电视剧《周璇》,“我和她的对手戏不算多,拍完戏也没再联系,算不上朋友。”尚于博说,但仅仅是短时间内的接触,他也相信,“张柏芝不是心狠手辣的女人。”“她做人很简单,活得很轻松,那时候她已经很火了,但是平时没有架子,干活很认真。那天看到这个消息,我很惊讶,(对于查小欣的报料)我选择不相信,毕竟他们夫妻那么多风风雨雨都走过来了……”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