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好汉》受查理-辛牵连 无缘艾美奖最佳喜剧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1日08:42
《好汉两个半》剧照。
  《好汉两个半》剧照

 

  Mtime时光网6月1日报道 CBS已经表示不会提交《好汉两个半》角逐今年艾美奖最佳喜剧奖的争夺。

  有该剧的内部人士称尽管上一季的《好汉两个半》已经制作了16集,具备竞争资格,但查理·辛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混乱局面导致CBS做出了这个不让该喜剧参加评选的决定。该剧的制作曾在一月被迫暂停,之后围绕查理·辛上演了一系列"drama",他对查克·罗瑞(Chuck Lorre)、华纳兄弟公司和CBS展开了攻势,之后该剧不得不终季并把查理·辛炒鱿鱼,取而代之让艾什顿·库彻当上“好汉”。经过这么一番折腾,也许《好汉两个半》看上去更适合竞选“真人秀”节目。

  但制作方华纳兄弟公司对剧中演员乔恩·克莱尔(Jon Cryer), 霍兰德·泰勒(Holland Taylor), 安加斯·T·琼斯(Angus T. Jones)和Conchata Ferrell在奖项争夺上表示了支持,还没有消息表示查理·辛本人是否会竞争今年的艾美奖。

  纵观“好汉”的获奖经历,除了得到过一些表演和技术类的奖项外,“好汉”从未获得过艾美奖的特别青睐。它从没成功捧得艾美最佳喜剧奖的奖杯,在它八季的历程中也只被提名过三次。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