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 独唱音乐会《中国心大海情》新闻速递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 助阵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7:16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


  中央歌剧院是隶属于文化部的国家级剧院,始建于1952年,目前是中国及亚太具有规模优势和实力的歌剧院。中央歌剧院现有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和舞台美术部。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是中国著名的交响乐团之一,先后演出中外歌剧几十部。除歌剧之外,乐团还经常演奏贝多芬、柴科夫斯基、马勒、德彪西及斯特拉文斯基、格什温、肖斯塔科维奇等近现代作曲家和中国作曲家的交响乐作品,并曾与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大卫•奥伊斯特拉赫、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卡雷拉斯及女高音歌唱家卡芭耶等合作演出,并曾赴前苏联、日本、芬兰、新加坡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访问,获得各国艺术家及媒体极高的评价和赞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