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亿现身朝阳公园 与孤残儿童过“公益儿童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6:18
金亿采访付笛生任静夫妇
金亿采访付笛生任静夫妇

 

金亿后台照
金亿后台照

 

金亿正在拍卖作品
拍卖作品


  “六一”儿童节前夕,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天伦孕育基金和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在朝阳公园举办了一场“为爱成长•阳光六一关爱孤残儿童义拍义卖公益活动”,主持人金亿现身活动现场与来自山西大同乳娘村、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儿童希望之家”的25名孤残儿童一起度过了这个特殊的“公益儿童节”。

  现场的义卖义拍环节,在主持人金亿卖力的推介下,拍卖环节高潮不断,爱心满溢,拍品叫价节节攀升,屡创新高,筹得的善款将用于乳娘村、儿童希望之家孤残儿童的治疗和新生儿缺陷的预防工作。

  金亿说,现场的拍卖更像是一种充满爱心的情感交流,看到那么多家庭为了奉献爱心而竞相加价,真的让他很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