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咏华亮相《开心歌迷汇》 聊聊那些最浪漫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5:45
赵咏华
赵咏华

  如果评选婚礼上最受欢迎的歌曲,《最浪漫的事》一定会名列榜首,“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成了无数恋人的终极梦想。这首歌的原唱者台湾歌手赵咏华将于2011年6月3日晚18:30登陆央视综艺频道《开心歌迷汇》。节目现场不但一次次回荡起这首二十世纪华人经典歌曲,也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个真实、可爱、爽朗的赵咏华。

  翻唱原唱首次碰面 大华小华同唱经典

  说起《最浪漫的事》,谁都能哼上几句。自打问世以来,这首歌被翻唱的版本达三十多个。但对于赵咏华来说,最近新出的一个版本却是她最为认同的。喜欢听音乐的观众可能会留意到,最近网络上有一位名叫丁少华的歌手翻唱了《最浪漫的事》,而且在歌曲排行榜上的成绩很好。咏华听了之后很是赞赏,便主动给少华在微博上留了言,以示鼓励。在现场,翻唱者少华第一次当着原唱者咏华的面儿演唱这首歌,原唱者听到一半儿却在台下坐不住了,径直走到台上去,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澎恰恰亲自赶工 《月亮下的眼泪》MV全球首发

  6月17日,由黄品源主演的电影《带一片风景走》将会在台湾首映。这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感人电影,影片导演就是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家有仙妻》中陈天贵的扮演者澎恰恰,而赵咏华参与制作并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月亮下的眼泪》。澎恰恰亲自赶工,经过几天的昼夜奋战,终于让歌曲MV能在第一时间在《开心歌迷汇》播放。各位观众可以在电影公映之前先睹为快。

  实力唱将出山 经典歌曲不绝于耳

  关注“快乐女生”进程的观众一定注意到了,作为杭州赛区评委的赵咏华没有“毒舌”,有的却是一颗爱音乐真诚的心。她尊重每一位喜爱音乐的选手,给他们诚意的指导。在《开心歌迷汇》的现场,咏华更是用真心唱出每一首歌,掀起全场一次次大合唱。

  本期节目精彩看点不断,让您在一期节目里过足瘾,一口气听上赵咏华所有代表作,一次听上各种版本的《最浪漫的事》!不一样的歌迷,不一样的赵咏华,就在6月3日,18:30《开心歌迷汇》。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