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乐元帅》热拍 TWINS片场显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5:42
twins
twins

  大型神话剧《欢乐元帅》在江苏昆山热拍中,片场上,TWINS姐妹大显明星风采。

  忍伤痛 阿娇尽显“打女”风采

  日前,阿娇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拔完智齿后的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表情委屈,脸颊一侧肿大。然而,就在她公布照片的第二天,阿娇便现身电视剧《欢乐元帅》的拍摄现场。

  为了表现酷炫画面,戏中,“天猫女”有很多精彩的武打场面。刚拔完智齿的阿娇,一到拍摄现场就是打戏,不免让人担心。但阿娇以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敬业。在一场“太白金星”与“天猫女”的打戏中,阿娇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吊威亚,在空中完成了一系列与“太白金星”过招的精彩动作。过后,尽管有点累,脸颊和吊威亚的部位有点隐隐作痛,她仍坚持蹲在导演边上要求看自己刚才完成的拍摄画面,并听取导演对动作的建议。

  间隙,阿娇笑言,微肿的脸对上镜确实有影响,但为了拍摄进度,她和导演都会用自己的另一面对着镜头,所以不会影响“观瞻”。阿娇私下透露,自己曾拍过多部武打片,可以说是“打女”出身,所以一点小“伤痛”不会影响工作。

  顶烈日 阿SA不为炎热所动

  《欢乐元帅》有一组外景要在离昆山近2个小时车程的五峰山拍摄。当天外景地的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许多群众演员都受不了太阳的直射,偷偷跑到不远的山脚下休息。阿sa却坚持在烈日下穿着厚重的戏服边休息边背台词,丝毫不为炎热所动。此景令不少工作人员为之感动。片场上,阿sa是最准时到化妆间的艺人,即使通告是早晨6点,也从来不会迟到。由于是古装戏,明星穿衣服十分繁杂,很多演员都会让工作人员帮忙穿戴,但阿sa只要可能,一定亲力亲为,即使第一次不会,她也会默默记下如何穿戴。没有想到红极半边天的明星会这么友善、可爱。

  姐妹花 戏里戏外皆默契

  《欢乐元帅》此次重金请来已有10年未在电视剧中合作的TWINS。在《欢》中阿sa饰演性格善良、天真、用情专一的“小龙女”;阿娇则饰演妖艳、迷人“天猫女”。这两个角色,就是根据阿sa和阿娇两个人的特性而度身定制:阿sa开朗、活泼;阿娇成熟、妩媚。

  片场一起合作拍戏的阿sa、阿娇,演起对手戏十分默契,虽然 “势不两立”,但只要彼此稍稍沟通,就可以达到十分出彩的效果;一到戏外,两人更显“姐妹花”的默契,丝毫没有因为戏中的情感纠葛而“格格不入”。阿娇微微发肿的脸颊让阿sa很是牵挂,片场休息时,她不时会关切阿娇的“伤势”。煞是有趣的是,只要一有空,两人就会拿出相机互拍照片,好好地“臭美”一番,松弛紧张的拍摄情绪。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