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村上信五与户田分手本性毕露 夜店揽女裸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5:26
村上信五
村上信五

 

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东日本9级大地震发生后,整个艺能界都处于“自肃”的态势中,关于艺人灯红酒绿的夜生活新闻成为各事务所最忌讳的事情,而身为最大偶像梦工厂的杰尼斯再度曝出艺人不顾赈灾大局,私自“狂欢作乐”的丑闻,这次的主角是今年上位速度最快的团体关8成员村上信五。4月末,村上和朋友到冲绳的石垣岛旅行,白天“揽着一群美女玩乐”,“晚上则在夜店消遣”,“喝得烂醉如泥,不仅说胡话,更裸奔露出下半身”知情人曝。

  村上所在的关8日前被选为今年日本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慈善直播节目《24TV 爱拯救地球》的司仪,在这个时候爆出玩乐的新闻显然不合时宜。据了解,在石垣岛期间,村上身边常有两位女生陪伴“其中一位似乎是正牌的女友”,圈内人表示自从与“女王样”的户田惠梨香分手后,村上就不时被目击到和女生一起出游“失恋的情伤也慢慢愈合了的样子”。但到了晚上,村上就“自我放纵”许多,和一群男生朋友留连夜店“有一次不知是不是喝得太醉的关系,竟脱掉裤子令下半身全露,当场很多夜店小姐都边惊呼着边抢着去摸”。

  大地震发生后,杰尼斯迅速成立赈灾项目“Marching J”,4月1日-3日在代代木体育馆举行的募捐活动动员了近39万人献爱心,SMAP五子向日本红十字会捐出超过4亿日元的善款。队长中居正广、KAT-TUN的龟梨和也、田中圣,岚的樱井翔、大野智等人先后到访灾区,做赈灾志愿者或捐出物资慰问灾民。但与这些积极赈灾的艺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NEWS的山下智久、锦户亮等人则被曝不顾灾情出外旅行享乐。某艺能干部指出“艺人也是普通人,需要放松,但在24小时TV即将举行的节骨眼上,村上爆出这样的新闻显然是大忌。与该节目的慈善主题的形象大相径庭,在电视上呼吁民众‘以爱拯救地球’之前,首先要自律,私生活应该检点一些”。

  与户田分手后,村上渐渐恢复昔日“自由奔放”的个性是不争的事实。最近担任了日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hirunan》是事务所重点培养的“有望株”(潜力股)之一,“私生活如此豪放与他主持人的知性形象格格不入,如果珍惜演艺生命的话,今后应该收敛一些”。(舍人/文)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娱乐头条

1683262粉丝

关注

舍人

2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