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城雪》未播先热 曹曦文邓萃雯母女档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5:00
邓萃雯曹曦文母女档受欢迎
邓萃雯曹曦文母女档受欢迎



  由董洁、邓萃雯、曹曦文、杜淳、何晟铭主演的古装大戏《倾城雪》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由于该剧演员整容强大,又有着强大的金牌幕后班底,因此虽然是在拍摄阶段,却已吸引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剧中邓萃雯和曹曦文首演母女档,却大受欢迎,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母女档。

  强势老妈和精灵女儿 母女联手对战董洁

  在《倾城雪》中邓萃雯扮演了一位强势老妈,为了儿子女儿的幸福打拼一生,面对子女受到伤害或不公正的事情时总会第一个站出来。而曹曦文则饰演了古灵精怪的女儿杭景珍,调皮善良又有着自己的思想和人生。在剧中母女俩一唱一和,共同欺负媳妇董洁。在采访中,提及欺负董洁的缘由,邓萃雯笑道“因为觉得她不是很尊重我这个未来的婆婆,关键是她那么幸福,凭什么我的女儿(曹曦文)得不到这些幸福呢”。于是母女二人这就“同仇敌忾”对战董洁,最初的口战到升级版的群女子大战,场面十分热闹,上演了古代版的“婆婆媳妇和小姑”。

  未播母女档大受欢迎 粉丝趣味漫画笑点多

  尽管《倾城雪》尚在拍摄阶段,不过已经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最近更是频频有媒体、粉丝横店探班,让《倾城雪》未播先热。邓萃雯和曹曦文虽然首演母女档,不过这个香港潮妈搭配内地俏女儿的阵容显然十分成功,有很多观众上网留言表示很期待这对母女档的精彩表现,更有粉丝将剧照制作成趣味漫画,表达对她们的喜爱和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