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被曝情绪失控大哭 无心拍戏改用替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1日14:49
张柏芝微笑拍《影子爱人》 否认因分居心情低落


中新网6月1日电 “锋芝”婚变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女主角张柏芝目前正在深圳跟韩星权相佑赶拍新片《影子爱人》。但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她虽然已经复工,却已摘掉婚戒,现在情绪也很不稳定,在拍完戏之后,她曾经一度大哭以宣泄心中的感情。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对于外界传闻,处于风暴中心的张柏芝一概不理,但正在深圳赶拍新戏的她也被传“情绪低落”。有香港记者透露,在此之前张柏芝一直向剧组请假,导致拍摄进度一拖再拖,她本人更缺席片方颇为看重的发表会。

为此,对外替张柏芝百般辩护的监制关锦鹏与导演潘源良其实“心里都有点不舒服”。 而张柏芝28日早上10点多抵达深圳后,一直赶工到隔天凌晨3点钟。

不仅如此,香港记者前往探班时,的确发现就算是要跟男主角权相佑演对手戏,只要是不露脸、不用念台词,张柏芝都大量使用替身,可见张柏芝受到风波影响,早已无心工作。

而前天(30日)也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称,张柏芝是临时缺席剧组的发表会的,她在剧组显得情绪低落,很少与人沟通,手上也没有戴婚戒。更有知情人表示,张柏芝在现场压力非常大,在拍完戏之后她曾经一度大哭以宣泄心中的感情。 但究竟什么原因,剧组的人也不方便去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