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再曝剧照 杨幂清凉造型尽显娇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4:26
《孤岛惊魂》剧照(杨幂)
《孤岛惊魂》剧照(杨幂)

 

《孤岛惊魂》剧照(杨幂)
《孤岛惊魂》剧照(杨幂)


  如果要评点2011年最受瞩目的内地女艺人,凭借一部《宫锁心玉》红遍全国的杨幂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位。而一直被称为“内地四小花旦”之首,多以古装形象出镜的杨幂自迅速爆红之后,也开始一改往日”小花旦“的女生路线,尝试起小性感的造型。即将于7月8日公映的青春惊悚片《孤岛惊魂》日前再度发布了一组杨幂的最新剧照,片中杨幂性感的贴身小背心造型让影迷大呼惊讶,一改杨幂往日在影视剧中的形象,备显清凉性感,娇俏可人。

  出道多年几成古装女王 渴望尝试时装造型

  杨幂自出道以来可谓星途坦荡,5岁即有份参与周星驰的《武状元苏乞儿》演出称为童星。纵观杨幂塑造的人物角色,无论是2006年《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还是2009年令她人气飙升的《仙剑奇侠传三》,以及直接让杨幂跻身一线的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的晴川,杨幂留给影迷和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古装剧,各种格格、公主、侠女造型演了个遍,几乎让杨幂成了“古装女王”,相反一些时装戏给观众留下印象并不深。

  而凭借《宫》迅速爆红之后,杨幂今年从形象上也开始大有转变,无论是以一身性感小礼服出席香港影展,还是上周现身《画皮2》的启动发布,杨幂的数次亮相造型均有了“巨星气象”,品味十足,今年受邀拍摄数本时尚大刊如《男人装》《时尚先生》的大片拍摄,更是挑战以往从未尝试的性感尺度,更是让影迷和观众对杨幂大加赞叹,原来俏晴川身材这么好!

  《孤岛惊魂》清凉上阵 比基尼造型成最高机密

  随着年龄的增长,杨幂也坦言一直渴望尝试更成熟、更女人一点的角色和造型,不过由于自己出道早,古装角色深入人心,找自己的戏多是古装穿越剧,一直没有太多机会。去年接拍主打青春、惊悚的《孤岛惊魂》,杨幂就大胆挑战比基尼出镜,令无数影迷期待不已。片方今日发布的最新杨幂剧照中,杨幂首次以一身性感利落的白色贴身小背心造型亮相,以全新的“清凉”角色挑战暑期档。

  而片方早就放出消息,杨幂从“荧屏女王”转战大银幕,《孤岛惊魂》作为“首战”,杨幂均有不少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尝试。《孤岛惊魂》主打青春、惊悚概念,演员阵容多是两岸三地的青春偶像、名模,杨幂除了与陈小春在海滩“湿身熊抱”,还有大胆着比基尼出镜的性感造型。而片方更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对杨幂的比基尼造型剧照严防死守,看来影迷只有等到7月8日《孤岛惊魂》上映,到影院一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