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小人物大事件 《钢的琴》6月30日原名上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4:12
《钢的琴》横版海报
《钢的琴》横版海报

  由张猛导演,金马影后秦海璐与东京影帝王千源合作出演的喜剧佳作《钢的琴》在经历了国内外40个电影节的洗礼以及改名删减风波后尘埃落定,出品方完美影视昨日宣布电影《钢的琴》最终将以原名上映,公映日为6月30日。

  片名争议尘埃落定 《钢的琴》原名上映

  电影《钢的琴》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作为商业电影市场嗅觉十分敏锐的出品方与导演张猛曾因片名太文艺,需要一个更商业化的名字,而引起激烈争论,也得到各方关注。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双方经过理性讨论与平等沟通达成一致,最终片方选择尊重大多数观众的意愿和要求,也选择尊重导演,决定保持原片名《钢的琴》不变,登陆各大院线。对于片方没有强势要求改名的决定,导演张猛也表示很欣慰:“能让观众原汁原味地看到一部好电影,比什么都重要”。

  档期锁定6月30日 好口碑不惧大片

  目前电影《钢的琴》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展映过多场,收获好评如潮。著名导演吴宇森认为《钢的琴》和我的电影唯一不同的是“我的电影投入资金比较多而已”。崔永元则认为这是一部有诚意的优秀影片。担纲本片监制曾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也给出高度评价:《钢的琴》将把中国情感喜剧片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对于仅在国内试映了两场的《钢的琴》,有幸提前看过影片的观众反响十分强烈,给出近乎一边倒的好评口碑,也让《钢的琴》有了足够的自信,将档期定在6月30日上映,敢于面对同期上映的诸多国内外大片,有望成为2011的最有老百姓观众缘的“口碑黑马”。

  小人物为尊严而战感人喜剧放手一搏

  《钢的琴》是一部走进百姓生活的热闹喜剧,用明快、热闹的东北式幽默,讲述了一位具有悲情色彩的父亲带领一群小人物落魄兄弟,为女儿和尊严而疯狂一搏,干出一个大事件,最终赢得生活尊严的感人故事。爱情,友情与激情,幽默在不可能的任务中荒诞燃烧。

  片中导演张猛延续了《耳朵大有福》的平民式喜剧风格,独特的用镜头来表达幽默元素,除了近乎油画般质感的影像画面外,还将狂欢的东欧音乐与大俗若雅的东北文化共冶一炉,将让观众欣赏到一部加量不加价的喜剧佳作。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