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城雪》“热”拍 姜鸿忙里偷闲过“六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4:01
姜鸿自拍“广告” 调侃“有木有‘头发更强韧’的感觉”
姜鸿自拍“广告” 调侃“有木有‘头发更强韧’的感觉”

 

姜鸿《倾城雪》华服剧照
姜鸿《倾城雪》华服剧照



  由于正金牌制作团队全新倾力打造的明朝古装巨制《倾城雪》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由董洁、杜淳、姜鸿、张嘉倪等人主演,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

  《倾城雪》延续了于正作品一贯华美大气的风格,全景展现了明朝洪武年间的生活。以江、杭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为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成长的故事。无论是皇宫内苑或是江南水乡,场景、华服都细致考究。此时的横店已步入盛夏,华丽的服饰也给姜鸿等人增添了不少“温度”。但为了接近历史真实的效果,女装宽带拂衣,霞帔、襦裙,缺一不可,层层包裹尽显明朝女子着装之美。

  而拍摄间隙,姜鸿着一身清凉夏装搭配清爽马尾,恰似邻家大女孩,调皮拍照。并随后发微博调侃,“创造出了洗发水的广告!有木有‘头发更强韧’的感觉?哈哈!”今日,姜鸿又在微博中发布了另一张同组照片,并祝“大的,小的,嫩的,小不点的,还没出世的”六一儿童节快乐,字里行间让人感受到这个大女孩的童心未泯,也让人更加期待她在新作中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