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规避谈感情婚恋责任高 孙红雷张杰领衔榜单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6月01日13:50
明星婚恋责任榜
明星婚恋责任榜


 日前,备受瞩目的明星夫妻谢霆锋、张柏芝被传感情破裂面临离婚,而网友在表示震惊之余也对明星的情感责任问题更加关注。粉丝网“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显示,在婚恋责任方面,影视作品中的“好男人”孙红雷排名榜首,感情生活稳定的张杰、邓超排名第二、三位,孙俪、小沈阳、陈坤、董洁、赵薇、至上励合、夏雨分列四至十位。

  明星婚恋责任榜

  粉丝网通过对近四万名网友进行调查并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在婚恋责任方面,感情稳定、已经结婚或身为人父人母的明星风险较低,不规避谈论感情问题的明星较受青睐,在影视剧作品中经常出演重情重义角色的明星被认为较具责任感。另榜单显示,男明星较女明星更容易令人信任。

  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风险低

  榜单上,孙俪、邓超将于6月7日举行婚礼,两人从荧屏到生活一直给人感情稳定的感觉。结婚多年的小沈阳,经常通过媒体向妻子表达爱意。而入围榜单的董洁、赵薇已经身为人母,夏雨也已经身为人父,且一直展现出夫妻情感良好的状态。作为当红的影视剧演员,几位明星均走入婚姻殿堂,婚恋责任风险相对较低。

  不避忌谈论感情婚恋责任尽显

  榜单上,排名第二的张杰从参加“快乐男声”比赛到成长为内地新生代歌手代表人物之一,期间关于其与女友谢娜的感情问题经常被提及。而作为内地偶像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在接受访谈时,毫不避讳谈及过去的情感经历及自己对爱情向往和理解。两组明星虽然都是青春偶像,但一直不规避谈论感情问题,被认为较具婚恋责任感。

  影视剧好男人形象深刻责任感强

  榜单上,位居榜首的孙红雷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半路夫妻》等影视剧作品中扮演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排名第六的陈坤在《非你不可》、《金粉世家》等影视剧作品中一直给人情深意重的感觉。两位明星虽然没有谈及婚嫁,但在“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形象匹配上趋近成熟、稳重,被认为具有较强的婚恋责任感。

  作为中华区最大的娱乐垂直网站,粉丝网长期以来扎根于粉丝群体,潜心研究粉丝用户的心理和行为特征,并充分利用自身娱乐资讯平台数据系统,以及庞大的粉丝用户资源,在自有明星资料数据库的基础上,利用网络监测、网络调查、德尔菲法、焦点团体和文献分析等方法,提出了以粉丝指数为核心理念的中国明星商业价值模型,对明星价值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解读,旨在将专业研究方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解读明星价值,除“明星婚恋责任榜”外,粉丝网娱乐产业中心还将陆续发布其他各类榜单。(粉丝网明星研究院 魏天阳)

  粉丝网产业中心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