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热播 张译木与涂松岩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3:45
张译木写真
张译木写真


  备受观众喜爱的家庭伦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在各电视台再次圆满落幕,实力女星张译木在剧中饰演的米玲珑与涂松岩饰演的老马家儿子马风成为深受人们羡慕的一对小夫妻,两人在剧中的嬉笑怒骂让他们成为地地道道的欢喜冤家!

  张译木饰演的米玲珑是一个来自东北的姑娘,性格活泼不失纯真,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马风,正当她拉着马风准备迎接自己出狱的男朋友时,却意外发现自己遭遇劈腿。面对情感上的种种打击,米玲珑选择了与马风“闪婚”,并在婚后生下来小马顺。米玲珑表面看起来是一个浓妆艳抹的打工妹,实则是一个重情重义、肯为爱情牺牲一切的痴情女孩。张译木用自己的精湛演技将这个南下打工的东北女孩的遭遇刻画得与现实十分贴切。

  据悉,由张译木携手钟汉良主演的《菩提树下》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后半年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她更多的精彩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