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阵》首揭国航秘史 杜志国威望称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48
杜志国《天阵》剧照
杜志国《天阵》剧照


  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的海陆空三部曲《亮剑》及《沧海》之扫尾片《天阵》目前全国热播。该剧不仅由“亮剑之父”赵浚凯再度执导,还力邀杜志国、连奕名、赵会南、童蕾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该剧中,杜志国身为“海陆空三部曲”的两朝元老,再度显现军人风采。剧中的杜志国在正义凛然之余,更是娴熟运用智慧与谋略的航校校长,并以他久经战场的丰富经验引领新中国空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剧中这位将智慧、经验、儒雅、威望、正义凛然极为一身的杜志国,成为了全剧中最大的亮点。

  此剧是抗日战争胜利为开篇,中共中心派优秀职员到东北开始创办航校,组建属于新中国的空军队伍。惊慌失措的蒋介石,千方百计欲把人民空军抹杀于摇篮之中,并派美丽女特务潜入我军内部。在这部关于“潜伏”和“反潜伏”的战役中,人民空军的创业者勇敢无畏,与敌特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军事较量。据悉,杜志国在《天阵》中饰演的“刘坤”一身儒雅气质,此次以过人的战计弥补了国航在物资匮乏的不利条件,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天阵》中,颇具观众缘的杜志国,布满了期待。

  因在《沧海》一剧中成功塑造卢政委形象的杜志国,让不少观众记忆犹新,并期待他在这部《天阵》中,能够继续谱写类似政委的正义形象。据悉,杜志国此次饰演的刘坤是新中国第一人航校校长,并以“国航之父”而著称。《天阵》中的的“刘坤”延续了杜志国的大家长之风,更是加强了观众对他的期盼与呼声。由此可见,杜志国在观众心目中的威望确实相当高。

  据悉,导演赵浚凯与杜志国也是继《沧海》之后,在军事题材大戏里的再度合作,此次《天阵》中导演对杜志国也给出了幽默且极高的评价:“有这位金牌实力演员助阵,没有打不赢的硬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