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李幼斌笑里藏刀“下狠手” 夏雨即兴魔术震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37
影视风云路 演播现场
影视风云路 演播现场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师傅》引起新一轮收视热潮。这部由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倾力加盟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钢铁厂的工人楷模老铁师傅带领三个徒弟在社会转型时期的命运和情感经历。

  一向低调、谨慎、很少接受采访的李幼斌此番百忙中抽身,携爱徒独家做客《影视风云路》,嬉笑怒骂体现真性情。

  李幼斌:快人快语、幽默难挡

  长着一副冷峻面孔的李幼斌,通常会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距离感。但此番做客《影视风云路》,他却表现出了风趣幽默、顽皮天真的另一面:爱开玩笑、爱给晚辈起外号,因此他的三个徒弟无一幸免,依次变成了“大傻子”、“二傻子”和“三傻子”。对于这个外号的由来,李幼斌说他们“长一脑瓜子肌肉,还是横丝的”……

  李幼斌:“护犊子”的师傅也会“下狠手”

  剧中的老铁师傅是典型的“护犊子”,而戏外的李幼斌和三个徒弟更是惺惺相惜。师傅眼中的徒弟都是“缺心眼儿”,而徒弟眼中的师傅却是率直、亲和、没架子。平时没戏的时候,他们喜欢陪着师傅“斗地主”,或者去师傅家蹭饭,甚至师徒四人已经忘记了戏里戏外,在节目现场也就放肆地互相揭起短来。当被主持人问及“外表不怒自威的师傅什么时候最温柔”时,调皮的二徒弟抢先揭发说,师傅看师娘史兰芽时最温柔。结果此言一出,“护犊子”的师傅竟在背后下起了狠手,掐的徒弟怪叫起来……

  夏雨:即兴魔术惊艳全场

  三徒弟夏雨平时喜欢变魔术,所以在节目现场我们准备的三样道具:扑克牌、硬币还有皮筋儿中,夏雨选择了扑克牌,即兴表演魔术。夏雨似乎天生就有魔术师的“范儿”,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引来全场惊呼,而谜底即将揭晓时,却屡屡出现状况,夏雨最后是否能化险为夷?

  初为人父的夏雨说起女儿“哈哈”时难掩一脸的幸福,他说“当爸爸比当儿子好”,因为给予爱比获取爱更让人满足。

  另外,在节目现场,充满童心的嘉宾和主持人共同做起了“动物园、果园”的游戏,游戏虽轻松有趣,但参与者却要愿赌服输接受惩罚,那到底谁会成为受罚者呢?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6月8日(周三)晚9: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看李幼斌师徒“血拼”真性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