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寻找李大钊》河北建组 缅怀风雨革命历史

作者:李秋云
2011年06月01日11: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5月28日,由河北省文化厅,唐山市委、市政府联合创排的话剧《寻找李大钊》剧组建组仪式和签约仪式在唐山市李大钊纪念馆举办。河北省文化厅厅长冯韶慧、副厅长边发吉及唐山市相关领导、剧组主创人员等参加仪式。

  话剧《寻找李大钊》由解放军总政话剧团剧作家孟冰担当编剧,由宫晓东担任导演。该剧以“寻找”贯穿全剧始终,巧妙地把革命历史和现实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塑造了一个真实的人、一个有血有肉的革命者。

  据悉,该剧将于6月22日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首演;7月1日至2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演出;7月27日、28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李秋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