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老少通吃 黄明演绎另类的八路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06
黄明贾青剧照
黄明贾青剧照

 

黄明饰演的章佩然在战火中成长
黄明饰演的章佩然在战火中成长

 

黄明演绎另类革命战士
黄明演绎另类革命战士


  近日,由青年演员黄明、贾青主演的革命励志偶像剧《战火中青春》正在陕西、河北等卫视热播,该剧虽没有大牌演员的参与但却迎来可喜收视,此番已是多家卫视第三轮热播,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剧该剧可谓老少通吃,既满足了老年人的怀旧情绪,又抓住了年轻人向往红色浪漫的猎奇心理。青年演员黄明则演绎了一位另类的八路军战士章佩然,让观众又爱又恨。

  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在特殊年代的一些年轻人,他们参军、成长的故事,创造了全新独特的题材“革命偶像剧”。以往的战争片是沉重、严酷的,而《战火》则是阳光、青春的色彩。黄明则饰演“另类”男主角章佩然,他是一个富家公子,生性懦弱,娇生惯养,嫌苦怕累,他刚开始并没有革命理想,是为了追寻爱情被裹挟到根据地的。这不像其他的主旋律片,男主角一律自始至终都是‘高大全’的正面形象,他有着从一个富家公子蜕变、一步一步成长的艰辛史。这个角色更个性鲜活,更多体现富家公子章佩然在战争的历练中一步步成长,成就自己的爱情和英雄梦想。”

  据悉,黄明饰演章佩然起初到根据地一身富家公子脾气,让观众恨的牙痒痒,但同时又耍小聪明多次为根据地化险为夷,让观众又爱又恨。在采访中,黄明说到,其实这部戏也是自己首次演绎革命战士,也加入了一些时下现代的元素,这也是导演一直想表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