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艾森伯格换下弗兰科 加盟新片《当我们年轻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04
  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社交网络》男星杰西·艾森伯格有望换下詹姆斯·弗兰科,加盟新片《当我们年轻时》,如果情况属实,这也将是他和导演诺亚·鲍姆巴赫的再次合作;同时娜奥米·沃茨也将取代凯特·布兰切特,加盟该片。

  影片《当我们年轻时》讲述的是一对20出头的年轻情侣,教会了一对中年夫妇如何重新轻松的面对自己的生活的故事,轻喜剧路线的影片。原计划是弗兰科好格蕾塔扮演年轻情侣,斯蒂勒和布兰切特扮演中年夫妇。影片定于6月在纽约开机,但是那时候詹姆斯·弗兰科将忙于山姆·雷米的《奥兹巫师》的拍摄;而凯特·布兰切特的工作重心肯定会移到影片《霍比特人》上。杰西·艾森伯格曾经凭借导演的《鱿鱼和鲸》脱颖而出,此番再次和导演合作,可说顺理成章;娜奥米·沃茨虽然某种程度上不及凯特·布兰切特的气场,但是在表现一个已婚人妻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障碍。主演本·斯蒂勒是始终坚持要出演本片,他将会和艾森伯格在戏中有怎样的对手戏,十分令影迷期待。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