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 连奕名 赵会南《天阵》上演“空军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0:58
童蕾风情万种
童蕾风情万种

 

霸气外露
霸气外露

 

雏鹰计划屡遭破坏
雏鹰计划屡遭破坏

 

从反目成仇到生死兄弟
从反目成仇到生死兄弟

 

童蕾造型清纯
童蕾造型清纯

  海润影视联合北京华夏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制作的红色献礼剧《天阵》正在江西、云南、河南等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首次揭秘了中国空军的艰辛创建历程和复杂局势,展现了人民解放军英勇不屈、不屈不饶,用信念和信仰克服一切困难翱翔于蓝天,列阵于天空,完成了一个国民党眼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观众打造了一部震撼人心的空军史诗大戏。

  其中,童蕾饰演的双面女间谍是该剧一大亮点,周旋于连奕名、赵会南的情感之间,或风情妖娆,或清纯亮丽,做事心思缜密、淡定从容,身份却正邪难辨,神秘莫测。而连奕名、赵会南则从势不两立的杀父仇人转变成生死相惜的革命兄弟,为了人民空军鹰击长空的开天伟业,冰释前嫌,一笑泯恩仇,一起抓特务、除内奸,斗土匪、杀军统,研制飞机燃油,训练飞行员,同生死、共进退,抒写了人民空军英姿飒爽的豪情壮志,以及为建设新中国不畏艰苦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