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黑木瞳挑战轻喜剧家庭主妇 林真理子小说改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1日10:58
家庭轻喜剧《下流之宴》剧照
家庭轻喜剧《下流之宴》剧照


  搜狐娱乐讯 (aya/文)黑木瞳(主演电影《东京铁塔》)主演的家庭轻喜剧《下流之宴》(NHK电视台)于5月31日开始播出。剧中黑木瞳饰演一名对于自己的家庭处于中产阶级水平深信不疑的家庭主妇。在现实生活中,她不得不面对丈夫降职、女儿就业失败、没有正式工作的儿子宣布与她十分看不上眼的女孩儿结婚等诸多问题,为了维护“中产阶级”家庭形象她不断做着让人啼笑皆非的努力。

  本剧改编自著名作家林真理子在每日新闻朝刊上连载的同名小说。担任剧本创作的则是参与过《大和拜金女》(富士电视台)、《派遣的品格》(日本电视台)等多部大热日剧制作的中园美保。

  此外,洼田正孝(出演日剧《怪怪怪的鬼太郎》)在剧中饰演对未来不抱任何希望、只顾着打电子游戏的由美子的儿子翔,美波(出演日剧《OL日本》)饰演与翔在网上游戏中相识、意气相投草率决定早早结婚的宫城珠绪,渡边一系(出演日剧《月之恋人》)饰演由美子的丈夫健治,加藤夏希(出演日剧《花样男子2》)饰演长女可奈。

  《下流之宴》每周二东京时间晚10点在NHK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共8集。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