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郭德纲台上微博打得火热 台下拘谨零交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1年06月01日10:39
郭德纲先送孟非一把梳子作为见面礼。
郭德纲先送孟非一把梳子作为见面礼。
孟非不甘示弱以一顶假发还礼。
  孟非不甘示弱以一顶假发还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孟非、乐嘉一直被视为江苏卫视“官配”,最近就有传乐嘉要离开江苏卫视,虽然谣言第一时间澄清,但孟非的新节目搭档却换了另一位光头佬郭德纲。昨日,由他们主持的益智答题节目《非常了得》举行见面会,过江龙郭德纲先发制人送孟非一把梳子作为见面礼,孟非自嘲道:“20年没用了,一时用不着它,得裱起来。”同时也不甘示弱地以一顶假发还礼,媒体的笑声让郭德纲有点尴尬。当女记者提到“孟非这次换了光头佬搭档”时,郭德纲就马上娇俏地抱怨:“我不是光头,愿意的话可以留到像你那么长。”

  台上、微博打得火热

  在场有位怀孕的记者因为站久不适,郭德纲刚想表示出关切以缓和之前和媒体紧张关系,孟非又逮住机会坏笑调侃:“所以看着你会吐。”对于在南京录节目,北派笑星郭德纲关注度会否受影响,孟非也抢着帮郭德纲答道:“不存在,节目现场纲丝比南京观众还多,我经常有我在客场的感觉。”郭德纲听了又再次“娇嗔”:“你少来!”连续加盟天津、江苏电视,却和北京卫视闹翻,是否意味放弃北方市场,郭德纲也否认:“怎么会?疯了才会放弃。”

  采访中途,桌子上用来录音的记者手机突然响起,孟非爆料说:“要不让老郭接一接?昨天(5月30日)老郭在化妆间和一个打错电话的人聊了十几分钟,而且很开心。”孟非在发布会结束后还把这段内容发到微博里,而郭德纲在微博很认真地回复:“那是一个卖车险的人,虽然打错,但我和他聊人生及理想,他几次想挂断电话都没成功!我很快乐。”

  台下拘谨零交流

  不过,两人虽然在台上和微博打得火热,台下却显得很生疏冷淡,在观看片花时,也表情严肃零交流。记者从片花看到,不同于孟非、乐嘉一冷一热,孟非与郭德纲都属于冷幽默,而且缺少前者组合的默契,一口一个“郭老师”更突显两人略显拘谨。

  据江苏卫视节目部副主任黄斌介绍:“这是一个辩人识事长知识的节目,每期节目的选手将面对8位有特殊身份或者经历的嘉宾。选手要做的就是通过与嘉宾的问答来判断嘉宾身份的真假,同时还有由微表情专家、女主播、娱评人组成的观察团为选手提供帮助和提醒。”节目将于6月8日晚上首播。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