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4》奏响 “谢大脚”于月仙被封金牌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0:37
生活中的“谢大脚”
生活中的“谢大脚”

 

于月仙被封金牌红娘
于月仙被封金牌红娘


  《乡村爱情交响曲》在北京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保持着同时段的第一。近日,《乡4》登录其他卫视,收拾成绩依旧不俗。《乡村爱情》系列剧中的人物真实贴近生活,本山老师说这部剧是小人物心眼小但是却懂大道理。尤其是谢大脚一角真可谓是象牙山村最热心的大姐,现实生活中饰演谢大脚的于月仙也很热心,被大家追着帮忙牵红搭线。

  于月仙饰演的谢大脚一角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可谓是让观众印象深刻。大脚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农妇,她勇于追求自己的爱情,对于常贵的付出无怨无悔,同时她也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大姐,非常热衷为年轻人们保媒拉线,调节感情。大脚超市似乎变成了村里的山寨居委会。

  现实生活中的于月仙也是个热心肠,待人接物十分亲切,仿佛她本人就是剧中的谢大脚。《乡村爱情》播出之后,尤其是《乡村爱情交响曲》播出之后,很多人因为看到剧中的大脚姐月老功夫了得,纷纷找到于月仙让其帮忙撮合姻缘。年轻人想让其帮忙牵线,年长的则希望于月仙能为其子女寻得好姻缘。于月仙本人虽然拍戏忙碌,但却乐此不疲。她也常常教导身边的年轻人一定要珍惜眼前人。据悉,于月仙夫妇就是从大学相识至今,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她常说一路走过来的感情是谁都替代不了的。

  目前,于月仙正在山东枣庄拍摄《火红的日子》,此剧中的她依然热心,依然为爱坚持。她在本剧中将会与“大嘴”姜超演对手戏。相信大脚大嘴这样的“大组合”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喜剧效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