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婆婆遇上妈》亮相广州 婆妈斗法引爆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0:23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生活情感大戏《当婆婆遇上妈》于6月1日登陆广州综合频道。该剧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曾经导演过《艰难爱情》、新版《玉观音》的实力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贾乃亮、李小璐、潘虹、李勤勤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剧中婆妈斗法引爆收视,此次在广州开播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该剧讲述了因妈妈与婆婆这对亲家势同水火,而使得两个家庭的“战争”不断升级的故事。日前,该剧刚刚在深圳都市频道落下帷幕,不仅取得了收视冠军,更在该频道上半年度的收视统计中位列三甲,足见该剧的不俗实力。而该剧在吉林都市频道和山东影视频道播出后也收视如虹,一路飙升。精彩的故事剧情,四大主演的实力演出让该剧亮点不断,成为当今荧屏最火爆的家庭大戏。

  和一般的家庭剧集关注婆媳斗争不同,《当婆婆遇上妈》别出心裁地将关注的焦点放在婆婆和妈妈身上,展现了这对亲家之间的激烈斗争。剧中潘虹和李勤勤这对戏骨级实力演员成功出演婆婆与妈妈这两个角色。此前,潘虹和李勤勤都曾是影视剧中婆婆妈妈的常客,他们塑造的婆婆妈妈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此次,她们再演婆妈角色可谓驾轻就熟,特别是二人的对手戏,火花四溢,精彩不断。剧中,婆婆和妈妈为了维护各自的儿女展开了激烈的斗争,让两个家庭鸡飞蛋打,让小夫妻的生活人仰马翻,十分精彩。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对剧中的婆妈斗法印象深刻,而两位演员出色的表演也让各方交口称赞。

  除了两位前辈演员的出色表演外,在《当婆婆遇上妈》中出演小夫妻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将80后夫妻之间的甜蜜与烦恼诠释得入木三分。因戏结缘的二人在戏内戏外流露的幸福让人心生羡慕。二人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现让人们眼前一亮,媒体更将其冠以“年度最佳荧屏情侣”的称号,足见二人的受欢迎程度。相信此次该剧亮相广州地区一定会引起新的收视高潮,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