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丁春诚《影子爱人》诠释角色超到位 关锦鹏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0:09
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
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

 

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
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



  关锦鹏监制的电影《影子爱人》最近在深圳开拍,力邀到了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担纲主演,初登荧幕处女作就在关锦鹏监制的剧中挑梁,对于丁春诚来说是一个转战大荧幕的好开始。关锦鹏向来不是喜欢随随便便就夸奖演员的导演,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上大赞丁春诚演技,笑称丁春诚体内有复杂的灵魂,他对戏剧的感觉非常精准,而且赞他开始脱离偶像,进入了所谓的成熟演员时期,相信未来他一定会前途无量。

  《影子爱人》让丁春诚完成了一次演技的超越,当记者问起丁春诚想继续挑战什么样的角色时,他表示还是想演轻松一点的,对于“轻松”他有着新鲜的理解:轻松的戏在剧本里没有告诉演员具体线索的东西,反而是比较难去演的,因为那要考验一个演员的实力跟经验,这是他想挑战的。如果可以,他甚至想演一个很棒的反派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