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阵》热播 王乐君任性“夜闯”连奕名宿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9:59
王乐君、连奕名
王乐君、连奕名

  由海润影视推出,赵浚凯执导的《天阵》在江西、河南、云南等卫视已经播出近半。该剧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的红色献礼剧,无论从剧情还是演员表现上,都让观众惊喜连连,王乐君饰演的梁敏,时而温柔,时而刁蛮,为了爱情不顾身份,“夜闯”连奕名宿舍。

  该剧表现了我国空军艰难的初创历程,是一部主题凝重的悬疑碟战剧,不过在剧情设置方面也不乏浪漫爱情、青春元素。有王乐君对连奕名的单相思、有迷雾重重的“胡肖恋”,这些无不让人感觉到该部剧的新颖脱凡之处,同时并没有让观众面色沉重的观看完整部连续剧,让人不由得叹服赵浚凯导演及编剧的功底。

  提到浪漫爱情,令人最惊艳的无非就是王乐君饰演的梁敏了。提到梁敏,就不得不说她的刁蛮任性,“夜闯”男宿舍的精彩桥段。话说试飞体检开始,刘坤在请教完肖山后,向他宣布组织上任命他为选飞主持。挑选飞行员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选飞”目测上,鲁八、马二拉子均都过关,肖山以刘雨林右臂有伤痕为由将其淘汰。

  正当刘雨林犯难之际,马二拉子为他出谋划策,说道让梁敏为他出头,而刘雨林断然拒绝。梁敏竟然主动“夜闯”男宿舍,“雨林,开门,是我”她叩响了刘雨林的宿舍门。“谁啊”刘雨林明知故问道。“除了我,还有哪个姑娘大半夜敲你的门啊”。在剧中王乐君表演出了梁敏的真性情,同时我们不得不感叹王乐君演艺之娴熟。

  可以说,有“碟战小公主”美誉的王乐君为整部剧集的“万绿丛中一点红”,青春的造型与神秘的身份不只征服了业内人士,更是让众多观众眼前一亮。从服装造型到眼神举止,都展现了她不为观众熟知的另一面。同时,梁敏这个角色所具有的少女的浪漫情怀也感动着正在遇到过这样境遇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