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票房奇作《潜伏》拟拍续集 看齐《鬼影》系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01日09:26
《潜伏》海报
《潜伏》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4月,一部小成本恐怖电影《潜伏》在北美上映后迅速进入牛片行列,该片导演詹姆斯-温曾成功开创了《电锯惊魂》系列,因此这部孽童系恐怖片水准相当不俗,150万美元的成本竟然换回了5200万美元票房,700%的回报率是今年迄今为止利润最高的电影。如此情形,制片人贾森-巴鲁姆向外界透露,詹姆斯-温有可能拍摄《潜伏2》,向恐怖经典《鬼影实录》系列看齐。

  《潜伏》的恐怖气氛与詹姆斯-温前几年拍摄的《死寂》略有相似,故事根基则类似于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恐怖片《驱魔人》。影片刻意避免了俗气的故弄玄虚,直接抛出实在的硬货,让很多影迷被吓得魂飞胆散。影片讲述了帕特里克-威尔森与萝丝-拜恩扮演的一对夫妻,带着儿子搬进了一所神秘的老屋居住。但可怕的是,没多久儿子就在这个房子里遭遇不测,陷入昏迷状态。原来,是鬼魂捉住了他们儿子的灵魂,人鬼之间的大战开始了……本片上映后的口碑也非常令人欣慰,《滚石》认为“影片在众多密闭空间鬼片中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是因为导演从来没有懒惰地打算靠血浆来喷射观众。”《娱乐周刊》也赞扬:“此片虽然是一部典型的鬼片,但里面却有我们最近十年根本没有看到过的惊人场面。”

  面对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贾森-巴鲁姆表示,虽然《潜伏2》的剧本并没有开始操作,但他坚信第一集那个开放式的结尾,足够续集的故事扩张。目前,贾森-巴鲁姆正在第一集的制片方协商续集投资,导演詹姆斯-温有望回归。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