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探班 梁朝伟捧尔冬升险踩王家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6月01日09:16
梁朝伟捧尔冬升险踩王家卫

  昨日,《大魔术师》的一众主角们身着戏服出现,梁朝伟无疑最受关注,毕竟他有两年没有在大银幕露面了。

梁朝伟谈及拍《大魔术师》时,竟然嫌拍得太快,让大家不期然地想起至今尚未拍完的《一代宗师》。

  梁朝伟谈及拍《大魔术师》时,竟然嫌拍得太快,让大家不期然地想起至今尚未拍完的《一代宗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赤壁》之后,梁朝伟已有两年没在大银幕上露面了,原本大家以为去年底能够在《一代宗师》中一睹他的风采,不想遇上超级慢工的王家卫,何时能上映仍然是个未知数。今年底,梁朝伟的《大魔术师》就将亮相贺岁档,应该可以一解影迷的饥渴。昨日,《大魔术师》在北京怀柔开放探班,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秦沛等主创悉数亮相。目前,《大魔术师》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让还未能从《一代宗师》中脱身的梁朝伟也有点感慨,他说《大魔术师》的拍摄工作一切都好,“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拍得太快”。

  导演尔冬升出道的头两部作品都是找梁朝伟演,梁朝伟说以前常常看他在现场改剧本,一副苦恼的样子,“现在很快,纯熟多了,这是我近来拍得最开心的一部,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拍得太快”。不过他否认是指王家卫拍得太慢,“不是说谁快谁慢,只是说我觉得这部电影这么多元素,有魔术、特效、大场面,我觉得应该拍很久,可能要半年吧,结果两三个月就拍完了,我觉得太快了太赶了,也许是过得太开心了吧。”

  梁朝伟只在镜头前酷

  梁朝伟的帅和酷早已名声在外,昨日见面会设在搭成民国时期的剧院中举行,梳着油亮背头,身着红色燕尾服的梁朝伟一出场,出席的女记者们纷纷叫出声来。梁朝伟在片中扮演民国时期的魔术师,不仅要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还有大量的魔术与连场动作戏。虽然扮演魔术师,但是梁朝伟说自己的手法仍然不能在公众面前表演,“魔术我从来没有练过,之前一直在拍《一代宗师》,来了剧组之后才开始练习,只能应付拍摄,不能现场表演”。主持人一再称他很酷,梁朝伟淡淡回应,“我在家很可爱的,只是在镜头前比较酷吧。其实我有一点人群恐惧症,看到太多人就有点害怕”。

  周迅话少,闫妮话多

  周迅在片中扮演梁朝伟的爱人柳荫,但是后来被逼做了军阀雷司令(刘青云饰)的姨太太。昨日她情绪不错,不过惜语如金,几个问题都回答得很简短,用“很好啊”、“爽”之类的话来回应与剧组演员与导演的合作,只是在答与梁朝伟的合作时多说了两句,“他在戏中一点都不可爱,很可恨,为了去西洋学魔术,把我俩的婚期都耽搁了”。

  相比起来,扮演雷司令三姨太的闫妮显得很开朗,她介绍自己角色是“小三”,话说出来自己先笑弯了腰。然后很中国特色地恭维导演尔冬升,“加入这个剧组真是太有福气了,尔导演长得又帅,给演员的提示非常精准。我很留恋这个剧组,领导得好”。她一身水绿色的裙褂显得很喜庆,闫妮也不客气地自夸,“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女人了,刚仔(吴刚),沛叔(秦沛)都太男人了,我这么绿就般配,登对”。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