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信息时报:锋芝婚变 果然是场影帝影后级演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01日09:10
 2 月初,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在过年期间,带两个儿子到新加坡度假,并到环球片场玩乐
锋芝现身中环名店选购情人节礼物。柏芝在名店选了一个数万元的粉红色手袋,并把礼物上载微博,与粉丝分享。
锋芝现身中环名店选购情人节礼物。柏芝在名店选了一个数万元的粉红色手袋
3   月初  张柏芝连月于内地工作,3月她难得有两天假期回港,她撇下一对宝贝仔,与老公谢霆锋拍拖往跑马地与友人晚饭,席上“锋芝”不仅当众谈情,二人还情不自禁接吻晒甜蜜。
3月初,张柏芝连月于内地工作,席上“锋芝”不仅当众谈情,二人还情不自禁接吻晒甜蜜。
4   月金像奖  谢霆锋凭借《线人》获得本届金像奖影帝,霆锋上台拿奖前亲吻柏芝,而看着霆锋在台上发言感谢家人,柏芝在台下更是哭成泪人,场面十分感人。
4月金像奖,谢霆锋凭借《线人》获得本届金像奖影帝,霆锋上台拿奖前亲吻柏芝,柏芝在台下更是哭成泪人
柏芝在台下更是哭成泪人 
柏芝上周在机场遭遇记者追访,反应非常激烈。
柏芝上周在机场遭遇记者追访,反应非常激烈。
霆锋在大马赶戏期间晒太阳放松。
霆锋在大马赶戏期间晒太阳放松。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同张柏芝2006年结婚,相继诞下大儿子Lucas和小儿子Quintus,本来一家人是圈中的恩爱典范。不过自从5月8日柏芝在机舱与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世纪合照后,令霆锋非常尴尬,更有传婚姻受到考验,前日香港知名节目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称,两人实际上不睦已久。昨天更有香港周刊称得到消息,指早在金像奖霆锋封影帝前,有人目击霆锋到律师楼寻求法律意见;而合照事件发生前,柏芝亦曾到同一律师楼了解情况。两人虽然在金像奖上上演感人一幕,但其实当时各自的内心已经千疮百孔。

  先后上律师楼疑计身家

  据香港周刊爆料,柏芝同陈冠希“世纪合照”一事,确令谢霆锋感到不快,不过二人婚姻受考验,却是更早之前发生。报道指今年4月期间,谢霆锋曾秘密到位于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一期的张永贤、李黄林律师行,当场咨询过一些法律意见,不过现场人士却对霆锋说:“你还是先考虑清楚啦!”

  之后4月17日金像奖当晚,霆锋带同柏芝一同出席,人前表现相当恩爱,霆锋上台拿奖的时候更大赞柏芝“Look so beautiful tonight(今晚好美)”。消息指,金像奖过后的一个星期,就在霆锋飞往吉隆坡拍林超贤的《逆战》前,霆锋更将一些重要的文件交到律师楼。

  其实霆锋和柏芝结婚5年来,今年也有传出过夫妻之间有闹意见,特别在家庭财政上有不同想法。霆锋一直爱家,本来将财政大权都交给了柏芝,不过传霆锋曾想买一个1000万单位给Lucas,却遭柏芝反对,但之后该单位升值不少,此事令霆锋感到非常生气,其后霆锋同柏芝在财政上分清楚,霆锋才开始重新掌握自己的财政。

  由去年柏芝复出后,两人聚少离多,最近霆锋在吉隆坡为新作《逆战》赶戏,柏芝亦忙于拍摄关锦鹏监制、潘源良执导的《影子爱人》。据知在4月尾,柏芝连同友人拜访同一家律师行,当听过律师意见后,柏芝身边人当时情绪激动,曾在场大叫:“不是这样吧?”而柏芝突然冷笑几声。之后就发生了与陈冠希的机舱合照事件,后者承认换位破冰,令事件添烦添乱。

  柏芝见记者狂躁拒受访

  近两个星期,霆锋和柏芝的婚姻陆续传出红灯之说,身在吉隆坡的霆锋,上周四开始经常自闭房中,要出动英皇的杨受成和Mani霍汶希急飞当地了解情况解围。据悉霆锋连日在片场都显得心事重重,不太与剧组人员交流,自顾自与助手抽烟。不过虽然深受家事困扰,但他各种动作戏都亲自上阵,表现专业。

  上周二(5月24日)是柏芝生日,柏芝并没携两子飞大马与霆锋一起庆祝,而是带着Lucas现身台湾,原定周五的新片发布会也临时缺席,改在周六搭最早的班机返港。在机场贵宾室休息期间,有媒体进入拍照并要求访问,但柏芝对此反应激烈,现场要求记者离开并删除照片,“再不delete,我报警……”其后召来机场职员,称不解决就不上机。她对记者说:“我玩不起,不要跟我玩这些!”最后她在机场职员护送下离开,飞抵香港后即转往深圳开工。对于风风火火的家变传闻,至今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有人就在她在4月份接受《ELLE》杂志6月号专访的内容中找出一些端倪,她在谈起儿子时,称和霆锋在育儿问题上有分岐,“我不想我的儿子变成谢霆锋,我希望我儿子是我儿子,是他自己”。谈到自己和丈夫经常成为绯闻的谈论焦点,她很无奈的表示:“对,每个人都觉得我不需要帮忙,没有一个人会打电话来安慰我,因为他们觉得我很强……其实我一点都不强。我是双子座的,我总是在人的面前很乐观,越是亲的人我越是对他们说‘我没事’,演出很开心的样子,然后躲起来自己哭一整天,没有人知道,然后我就去睡觉。睡醒了,然后我就去打仗。反正事情都发生了,发生了就代表存在,存在了你就要去解决,这就是我要走的路。”

  身家比拼:霆锋家财5亿 

  霆锋与柏芝是圈中的富贵人家,两人吸金力惊人,手持的物业价值更是以亿元计。柏芝产后接拍六片,最近更以1200万元片酬接拍《河东狮吼2》,早前她还以1.28亿元购买一座大厦的顶层单位。至于霆锋除了片酬高外,投资亦有一手。入行12年的他买了6个业物不断升值,现市值共3.5亿元。他又与人合资开设后期制作公司,至今净赚逾亿元,除账面逾5亿身家,早前更有传他以3亿身价续约英皇8年。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