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热拍 文梦洋朱泳腾为爱“纠结”

2011年06月01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年代大戏《如意》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吴海燕编剧,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演员阵容更是汇集了刘雪华、张晨光、刘恺威、杨幂、文梦洋、朱泳腾等两岸三地的众多当红演员。剧中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国初年充满茶香的小镇中的故事,谭、佟两家是镇中的两大家族。朱泳腾饰演的高秋朗本该是谭家二少爷,却在出生之时便成为家族斗争的牺牲品,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复仇。而文梦洋饰演的叶紫则在他的身边一直默默的陪伴着他。在剧中朱泳腾和文梦洋还将与刘恺威、杨幂等展开一段爱恨纠葛的家族斗争。

  据文梦洋介绍,在剧中朱泳腾饰演的高秋朗从小就生活在她家里,算是她父亲的义子。所以她就和高秋朗算是青梅竹马。但是因为高秋朗从小就成了谭家家族斗争的牺牲品,所以他一心想着要报仇。而在叶紫则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她从小就喜欢高秋朗,而且她也觉得他们应该会在一起的。所以一直都在高秋朗的身边陪着她。可是高秋朗是要报仇的,所以在不停的去伤害别人。而叶紫为了高秋朗,也去伤害这些人。这对于一个善良的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可是作为叶紫又不得不这么做,因为她觉得,如果自己不伤害他们,他们就会去伤害高秋朗的,这是她没办法接受的。但是伤害了他们自己的心理有会很难过很痛苦,所以就一直这么纠结着。至于最后这两个人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那就只有等到这部戏上映了之后才知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