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巩俐谈戛纳:没电影却多次走红毯 脑子有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1日08:52
巩俐(图片来源:资料图)
巩俐(图片来源:资料图)

  扬子晚报6月1日报道 一袭订制的橘粉色褶皱长裙配上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巩俐再一次高贵而优雅地走上了红毯,这次她的身份是某奢侈品牌展览揭幕仪式的特邀嘉宾。尽管走过的红毯无法计数,但是在巩俐心里,戛纳的红毯仍然是最神圣的地方。

  “戛纳红毯不能随随便便地走”

  记者:前几天我们刚刚看到您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的亮相。近几年,走上戛纳红毯的中国女演员越来越多,您作为内地女演员中的第一人,能不能评价一下她们的装扮?

  巩俐:她们的装扮都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用最好的形象来代表中国,代表中国的电影,代表中国的演员,大家都希望有最好的状态给全世界的观众。对于我来说,如果我有十部电影参加比赛的话,我肯定会走十次红毯,因为我觉得我要展示我的电影,向大家介绍我的电影。但是如果我没有电影参加比赛,如果我走这么多次的话,可能大家就会觉得我脑子有点毛病。

  这是一个电影的圣殿,别人去的时候都是带着尊敬的眼光去看待。我们对它的尊敬高出了所有的(电影节)。所以我觉得走戛纳电影节,走红毯的时候应该是用一个很神圣的使命感去走,不能随随便便地走。

  “买票去看《金陵十三钗》”

  记者: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消息说您会出演电影《成吉思汗》,不知道这个项目进行得如何?

  巩俐:《成吉思汗》去年就说要演,因为原来的导演身体不好,他们在寻找适合的新导演。如果确定要拍的话,我会在里面演成吉思汗的妻子。

  记者: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您关注了吗?

  巩俐:非常关注。我希望会是一部好的电影。到时候我会买票去看《金陵十三钗》。

  “婚姻不那么重要”

  记者:最近锋芝的婚姻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有网友说如果他们俩都离婚了就不相信爱情了。您相信爱情吗?

  巩俐:我相信爱情。爱情分很多的阶段,可能每个阶段都有不同。(每个人)不同阶段的爱情是不一样的,就看你怎么去维持你自己想要的爱情、情感。给对方一定的想象空间,一定的自由的空间,这个很重要。

  记者:爱情和婚姻是一回事吗?

  巩俐:婚姻不那么重要,我觉得,重点还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形式不重要,那张结婚证没什么用。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