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建州首谈婚后生活 希望张柏芝幸福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45
陈建州(资料图)
陈建州(资料图)

 

  搜狐娱乐6月1日报道 将于6月2、3、4日亮相东方卫视的《谁是爆笑王》中,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表情帝”杨迪等人将轮番上阵给观众带来欢笑。其中,很少参加内地娱乐节目的“黑人”陈建州也将亮相。

  陈建州和范玮琪结束10年爱情长跑,走进婚姻殿堂,让人羡慕不已,但婚礼刚刚结束,即被爆出两人还是“无证裸奔、非法同居”,至今没有登记领证。陈建州笑说:“真是非常抱歉,我也是第一次结婚,没经验!婚礼结束后,我隔天就来上海了,但我们一定会去登记的,也不想让大家觉得我们结了婚都还是单身。”

  之前还传出消息称,参加陈建州和范玮琪婚礼的张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偶遇,两人随后还亲热合影。现在却引出张柏芝、谢霆锋婚姻危机的传闻。陈建州对此表示,“我觉得这是私事吧,其实那个事件之后,对她(张柏芝)伤害蛮大的,我感觉她很宽容,这是非常难的,无论如何都希望她幸福平安。”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