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揭秘 梁朝伟周迅刘青云陷三角恋

2011年06月01日08:4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大魔术师终极预告片
梁朝伟、周迅、刘青云
梁朝伟、周迅、刘青云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再度停机,而梁朝伟也没有闲着再次转投《大魔术师》剧组。昨天,该片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首次组织媒体探班,片中梁朝伟、周迅、刘青云是“三角恋”关系。

  昨天,片中主要演员均带妆出席。周迅的白色旗袍一出场便夺得头彩,紧接着闫妮的一身水湖蓝旗袍也赢尽风情,秦沛的一脸白胡子尽显沧桑,吴刚的帅气戎装以及泽田拳也的黑色制服同样戏味浓厚。梁朝伟以一身红衣化身大魔术师张贤,出现在“张氏魔法馆”的舞台上,立刻赢得全场最高的欢呼声。

  谈起拍摄,梁朝伟透露:“导演希望我开朗一点,在银幕上大家很久没看我笑过,所以这次我的角色比较可爱、比较帅。”周迅在片中集众爱于一身,不仅是梁朝伟的未婚妻,还是军阀刘青云的七姨太。对此,周迅自辩道:“这个不是我的错,怪梁朝伟一走了之,不管不问,让刘青云抢了先。”面对“女儿”遭质问,饰演父亲的秦沛赶忙上前解围:“我的女婿实际上是梁朝伟,他也是我的徒弟,但跟我的女儿定了亲后,还没结婚就出国学艺去了,结果就来了一个坏军阀,把我女儿给抢走了。”刘青云赶紧以戏中雷司令的口吻反驳道:“虽然我在娶周迅之前已经有了六位姨太太,但这并不妨碍我接着爱下去的行为。”

  《大魔术师》自开拍之日起,就一直秘而不宣,观众也很好奇这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有心者甚至找到小说原著细读,但尔冬升说,电影版会有很大幅度改编。

点击查看>>>>

点击进入娱乐频道热点推荐:

《大魔术师》首映 梁朝伟刘青云被誉无敌组合

专访尔冬升:《大魔术师》最重要的是演员

《大魔术师》12日上映 周迅再陷“感情漩涡”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