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被玩奉旨耍帅 唐嫣绯闻当做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3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与王祖蓝组队参加《华丽明星赛》特别版,即被草蜢大玩他的招牌“耍帅”,林峰毫不吝惜先作个人示范,继而他与祖蓝的宣传海报经常被指一样,于是两人双打示范,引得全场观众大笑;在旁的蔡一智也笑两人十足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Face Off》,很难分得出谁是谁。至于林峰赛前被看好在“pose王”游戏中得满分,可以奉旨耍帅面对镜头,但他只顾演绎新歌舞步,连番出错后即掩嘴傻笑,最终只能八个镜头中五个。

  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绯闻当宣传

  林峰笑说:“刚才才知‘pose王’加到六部摄影机,自己也怕方向错,不过最重要是玩得尽兴。(与好友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斗帅?)不是,自然发挥,总之站到上台就尽兴表演。(很少上游戏节目?)与蔡一杰认识好久,刚巧加上剧组时间又能配合,这晚又没有厂景。”

  谈到内地剧《广告风云》拍档唐嫣被指是“第四者”,林峰说:“挺好笑,前日看到报道,然后这电视剧应该开始会宣传,当是做宣传,剧集会在上海电视电影节卖片,真的挺好笑,和她完全没联络,电话也不知道。”

  Mandy Lieu无联络李泽楷

  这晚草蜢三子继续担任司仪,嘉宾包括黄宗泽、李思捷、Mandy Lieu、森美及薛家燕等。当中以Mandy Lieu的性感打扮最抢镜,她说:“最重要是漂亮及自己舒服,性感无问题,但出来要有味道。”提到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西贡现身,Mandy坦言不知情,再追问跟她曾传绯闻的李泽楷被指有新女伴时,她也说不知道,并表示双方无联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