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出席活动:一纸婚书不重要 爱情最注重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3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晒得一身阳光肤色的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应LV之邀,到北京出席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的展览会揭幕仪式,她在品牌高层陪伴之下踏上红地毡。巩俐说:“我心目中最神圣的是走戛纳的红地毡,因为该电影节追求艺术和质量,感觉有神圣的使命感。”问她会否评价内地女演员走戛纳红地毡的打扮?巩俐巧妙地不提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她只说:“她们都打扮得很漂亮,最重要的是用最好的形象代表中国及中国电影。”

  爱情重点是感觉

  巩俐必然捧场旧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金陵十三钗》,问她是否仍相爱情?巩俐说:“相信,因为爱情分很多阶段。两个人开始都必须有爱情,但如何维系及呵护,就要看自己了。我觉得爱人之间有一点点距离会较好,可给予对方想象及自由空间。相比之下,我认为婚姻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点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那张结婚证书也没有什么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