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阿Sa叹婚姻难维系 古天乐:不要给锋芝太大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2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古天乐昨晚出席时装品牌Hogan开幕,近日谢霆锋及张栢芝盛传婚变,阿Sa表示刚从苏州拍剧回港,所以不知详情,但希望传闻属假。她说﹕“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们作为第三者不便给意见,我当然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她自言上次见到二人一起,是她跟霆锋在内地拍戏时,栢芝往探班,她表示觉得二人一向关系不错。提到她与郑中基也离婚收场?阿Sa坦言婚姻难维系,“我也结过婚,不要说夫妇,情侣关系已是高深学问,我仍在学习中。”有传栢芝要求霆锋将物业转到她名下?阿Sa表示不便评论。问她跟郑中基离婚时可有分对方身家?她即否认说﹕“绝对没有这附带条件。”

  古仔﹕不要给锋芝太大压力

  问古仔是否相信锋芝婚变?他说﹕“我不会说信不信,但大家给他们空间和时间,不要给他们太大压力。”提到栢芝将拍《河东狮吼2》本找古仔再演男主角,后来由小沈阳顶上?古仔说﹕“因为跟我将演的《杨家将》撞期,所以没有接。”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