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何云伟李菁相声会馆搬家 票价低廉走亲民路线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周晓东
2011年06月01日08:19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 周晓东)去年10月何云伟、李菁离开德云社后成立星夜相声会馆,并在“北京之夜”、和平门全聚德等地演出。昨日两人在京宣布,6月18日起将主演出场馆从“北京之夜”迁移到西二环的新大都饭店,一方面是因前者要拆迁,另一方面则是为缺少相声演出的西城人民送欢乐。至于票价“最低20元最高100元,走亲民路线。”

  据何云伟、李菁透露,去年10月二人开始在“北京之夜”演出,效果一直都还不错,“‘北京之夜’的场地按照计划会在下半年拆迁,刚好我们的合同5月也到期了。”至于搬迁后的演出,李菁说:“新场地有将近400个座位,除了我俩会肯定参演外,还将有两组重量级团员参演。”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