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家底丰厚 查小欣被指是狄波拉影子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1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与谢霆锋同样吸金力强,电影片酬过千万,加上广告代言费及擅长投资,身家丰厚。霆锋单是名下物业的市值已近4亿元,包括舂坎角Ocean Bay独立屋市值逾1.3亿元、还有西半山约2000多万豪宅、3个合共过亿的中环铺位,以及生意额达亿亿声的制作公司。他的身价也惊人,早前便以3亿元天价续约英皇8年,是名副其实的富贵才俊。栢芝也拥有市值亿元的私人物业,加上复出影坛后一口气接拍6部电影,火速挣逾6000万元。

  网民指查小欣是拉姑影子代言人

  栢芝与霆锋被传婚变,狄波拉(拉姑)好友查小欣前日在电台爆料,指栢芝逼霆锋将物业及制作公司股份全转到她名下,务求独揽财政大权。不过自发生她与陈冠希机舱巧遇事件后,霆锋即时暂停转名手续,保住财产。查小欣爆出的内幕引起热烈讨论,有网民指她是拉姑的影子代言人;但据霆锋的朋友透露,拉姑只是心疼儿子,希望外界不要误会霆锋是为陈冠希事件吃醋,才与栢芝闹离婚,夫妻关系实在是冰冻三呎,非一日之寒。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