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伊能静不雅照事件后亮相 脸色差两天不换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17
伊能静下车
伊能静下车

 

伊能静和工作人员摆出V字手势
伊能静和工作人员摆出V字手势

 

伊能静录制节目第二天状态比较差,而且两天穿同一套衣服
伊能静录制节目第二天状态比较差,而且两天穿同一套衣服


  搜狐娱乐讯 日前,伊能静来到上海音乐厅录制《中国达人秀》。5月26、27日,伊能静连续两天十几个小时的录制,从她的状态可以看出十分疲惫,这两天的录制也正是她“不雅光碟照片”事件发生召开澄清会后首次现身工作场合。   

  当天,伊能静从下车后一路走上台阶进入音乐厅的状态还比较轻松,看到工作人员还比出“V”字手势。27时伊能静则是明显有些疲惫,到达现场并没有马上下车,而是在车上把玩电脑,似乎在查看有关自己的新闻,看她的脸色也是始终阴沉着。随后,在一名工作人员的催促下直奔音乐厅。从两天的状态来看,伊能静似乎心事重重,衣着也是一模一样两天未曾换衣,似乎还未能从“不雅光碟照片”事件中走出来。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