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探班发布会 梁朝伟“言多必失”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6月01日08:06
《大魔术师》主演周迅、梁朝伟、闫妮、刘青云(左起)出席发布会。梁朝伟险些失言,连忙往回“找补”。
《大魔术师》主演周迅、梁朝伟、闫妮、刘青云(左起)出席发布会。梁朝伟险些失言,连忙往回“找补”。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电影《大魔术师》在北京怀柔片场举行探班发布会,梁朝伟、周迅、刘青云、秦沛、闫妮等穿着戏服亮相,充满魔幻色彩。梁朝伟“言多必失”,大夸导演尔冬升“拍得快”险些被解读为暗讽王家卫“拍得慢”,只得赶紧否认。

  昨日发布会上,摄影记者希望梁朝伟秀一段魔术,他实话实说:“之前我一直在《一代宗师》剧组,《大魔术师》开拍前一周才拿到剧本,魔术只能应付拍戏,没办法现场秀。他还多次强调导演尔冬升拍片速度快:“拍这个戏很开心,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有记者问:“是不是暗示王家卫(《一代宗师》导演)拍戏速度很慢?”梁朝伟连忙解释:“没有暗示的意思,只是觉得这次尔冬升应对如此多元素显得很成熟,速度也很快。”

  之前有报道称,尔冬升曾形容梁朝伟在片中显得可爱,不像通常人印象中那么酷,他笑说:“是啊,我在家很可爱的,因为我有人群恐惧症,所以在人群前我就会变酷。”

  昨日,《大魔术师》导演尔冬升以工作忙为由未到现场,由于他是张柏芝出道时的“伯乐”,也有人猜测他此举是在回避媒体问起张柏芝婚变的事。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