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的战争》探班 应采儿避谈陈小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1:33
应采儿在记者会上避谈陈小春
应采儿在记者会上避谈陈小春

 

应采儿认真阅读台词
应采儿认真阅读台词

 

与于和伟对词
与刘向京对词

 

于和伟“怜香惜玉”
刘向京“怜香惜玉”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图文)昨天上午,搜狐娱乐记者前往京郊探班正在热拍的《男人的战争》剧组。电视剧《男人的战争》由中美国际传媒集团出品,探班之时主演于和伟﹑刘向京﹑应采儿正在拍摄高尔夫球场起争执戏份。据介绍,《男人的战争》是一部跨越80年代至今的年代戏,于和伟在剧中扮演一个历经风雨的沧桑男人,在采访中,应采儿回避谈论和老公陈小春感情现状,对日前盛传的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事件也表示沉默,只希望两人以后幸福。

  于和伟首次扮演沧桑男 一生为尊严拼搏

  据于和伟介绍,《男人的战争》是一部时间跨越长达20年的男人奋斗戏,自己扮演一个被夺妻,被陷害蹲监狱的失败男人,后来在应采儿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个勇敢坚毅的男人,并且两人相爱终成眷属。对于“男人战争”的含义,于和伟体会颇多,“其实就是自己和自己的战争,男人从一出生就要为事业,为爱情拼搏,这是一个成长的历程,要抵抗住很多诱惑和压力”。谈起和应采儿的对手戏,于和伟大加赞赏,“是一个很典型的80后女性,聪明漂亮,独立顽强”,并且笑称在剧中能够和她扮演情侣,感觉很好。

  应采儿避谈陈小春 为谢霆锋张柏芝祝福

  日前盛传谢霆锋张柏芝陷入婚姻危机,众多网友捶胸顿足,“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应采儿对此选择沉默,只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传言,会为两人祝福。对于自己的婚姻爱情,应采儿表示最近一直都在内地拍戏,和老公陈小春聚少离多,当记者问到这样会不会影响夫妻之间感情时,应采儿以标志性大笑转移话题,“这个,希望媒体多多关注我的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