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音乐电影《凯撒》开拍 吴秀波称许晴是梦中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20:05
音乐电影《凯撒》主创人员
音乐电影《凯撒》主创人员

 

吴秀波称许晴是梦中情人
吴秀波称许晴是梦中情人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图文)昨天上午,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策划推出的音乐电影《凯撒》在中影怀柔基地举行开机仪式,主演许晴﹑吴秀波出席活动。吴秀波现场对许晴赞不绝口,“我对许晴心仪很久,很久之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一直都希望和她合作,现在愿望终于实现”。对两人在《凯撒》中角色,吴秀波含羞透露,“和许晴演的是一对儿,她的外形十分出色,跟她合作很愉快”。

  据介绍,音乐电影《凯撒》相当于MV,是一个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爱情故事,吴秀波和许晴在里面扮演一对现代恋人。本片专门邀请曾获得法国戛纳电影节技术大奖的美术师霍廷霄,著名摄影师邵丹加盟,并租用中影怀柔基地搭建古埃及皇宫,河北天漠外景基地改建古罗马战场。片方还透露,吴秀波和许晴将在北京片场和河北天漠进行为期十余天的拍摄,将在央视电影频道《美在中国•音乐电影欣赏》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