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丽西亚-艾斯慈善晚宴募款 呼吁关注艾滋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9:02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红歌手艾丽西亚-艾斯(Mark Ronson)于近日宣布将和英国著名音乐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携手出席由“保留一个孩子的生命”(Keep A Child Alive)基金会在伦敦举办的年度Black Ball慈善晚宴,呼吁社会关注艾滋病儿童。

  作为“保留一个孩子的生命”的创始人之一,艾丽西亚-艾斯表示:“每一年,‘保留一个孩子的生命’都会举办这样一场特殊的名人慈善晚宴,不仅可以提高人们对艾滋病及艾滋病毒的认知,最重要的是筹集资金帮助非洲和印度受艾滋病侵害的家庭。团结一致、拯救生命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我非常自豪可以加入Black Ball。”

  据悉,英国歌手兼演员帕洛玛-菲丝(Paloma Faith)和英国说唱歌手Tinie Tempah也将出席本届活动参与义演。其余参演名人尚未公布。 年度Black Ball宴会自2008年7月首次在英国伦敦推行,其盛大场面及独家特色令人难以置信。美国奥斯卡奖获得者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以及流行歌手艾曼纽-Jal出席了宴会并登台义演。而艾丽西亚也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歌曲“每个人都会受伤”和“甜蜜的梦想”。

  迄今为止,参与并支持伦敦和纽约的年度Black Ball宴会的名人包括:国际流行乐坛的常青树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美国歌手Sade,英国摇滚明星大卫-鲍威(David Bowie),世界著名音乐歌手尤索-恩多(Youssou N'Dour ),No Doubt女主唱兼服装品牌设计师格温-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珍妮佛-哈德逊,美国音乐人约翰-梅尔(John Mayer),美国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美国嘻哈音乐艺术家、企业家Jay-Z,酷玩乐团(Coldplay)的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世界级著名女高音歌唱家Kathleen Battle以及美国流行歌手兼演员亚瑟小子(Usher)等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