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美国南部遭强风暴肆虐 美国名人响应慈善救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8:54

  搜狐娱乐讯 连日来,美国南部地区遭受着强风暴的肆虐,目前已导致约300人死亡,数千人受灾。面对这美国近代历史上最严重的风暴灾难之一,社会各界名人快速作出响应,为受灾人民筹集善款,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就在本月,各界名人纷纷行动:美国流行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出席了由圣伯纳德组织(Bernard Project)举办的“南部风尚之夜”(An Evening of Southern Style)慈善派对为受灾群众筹集善款。与布兰妮共同出席的名人还包括:美国人气歌手兼演员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美国当红歌手兼演员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英国著名摇滚歌星Ozzy Osbourne 之女凯莉-奥斯本 (Kelly Osbourne)、美国娱乐界名媛、服装设计师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等,活动共筹得资金20万美元。“圣伯纳德项目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它将帮助路易斯安娜重建。”布兰妮表示。

  著名乡村音乐歌手布拉德-佩斯利(Brad Paisley)也于近日创作新歌曲安抚灾民,并将歌曲发行的全部收益用于救灾,这首新歌曲被评论为心灵的创伤药。

  不仅如此, 塞莱娜-戈麦斯也加入救助儿童( Save the Children)基金会的筹款活动,呼吁粉丝伸出爱心之手,捐赠十美元以救助美国南部受灾儿童及其家庭。目前筹款金额未定,不过,有戈麦斯的加入,相信响应者会更多。

  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在阿拉巴马州举办公益音乐会,呼吁歌迷捐款支持南部救灾工作,并捐出了音乐会的全部收益。他表示,能够援助受灾国民是他的荣幸。美国拳击手小罗伊-琼斯(Roy Jones JR)加入救灾行列在8countnews.com网站呼吁粉丝捐款,他向粉丝承诺,捐款250美元将可以收到他的私人电话或者亲笔签名的照片。

  这场灾难风暴继续肆虐着美国,目前已经进入印第安纳州、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并向其他国家移动。幸运的是,死亡人数没有增加,但仍有收到数十人受伤,移动房屋翻转以及屋顶被掀等报告。

  (Vicky)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