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6月1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6:34

  搜狐娱乐讯 选手:孙子淇 林耿贤 杨婷婷 杨小龙 徐薇 杨连俊

  嘉宾: 杭天琪 博林 冯晓泉 曾格格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全新改版,华丽转身!

  从5月30日到6月5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21:00开始播出,每天同一时间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6月1日即将上演新一轮大比拼的选手来自6个不同的地区,在第一轮“先声夺人”中,来自天津的1号选手孙子淇以她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和独特的嗓音完美的演绎了一首《万物生》,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尖叫。掀起了现场第一波高潮。同时嘉宾博林精彩的点评使得台上台下笑声连连。她还将与博林有更多的对手戏。

  2号选手林耿贤来自江西九江,被誉为海豚音王子的他在第一环节选择了一首难度极高的俄罗斯歌曲《鹤之泣》,瞬间引爆全场。才艺展示过后,他再一次展示了他独特的发音方法,震撼全场。帅气高大的他立马获得了很多女观众的支持票,他能否走到最后呢?

  3号选手杨婷婷来自贵州开阳,年仅13岁的她用天籁般得嗓音演唱了一首充满童真的歌曲《布衣寨的画眉鸟》,演唱过后还与嘉宾冯晓泉、曾格格同台合作一首《中华民谣》,没想到竟形成了全场大合唱。

  4号选手杨小龙来自甘肃,他在第一环节他选择了一首蒋大为的歌曲《牡丹之歌》,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现场观众更为他卖力的鼓掌。但是,几位嘉宾对他选择的歌曲却产生了很大的疑问,他为什么选择这首歌,他和这首歌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5号选手徐薇来自黑龙江,长相甜美的她却拥有军人独有的气质,在第一环节她演唱了一首《潇洒女兵》。在她演唱前主持人李咏出乎意料地坐到了观众席观看,到底是何原因?

  6号选手杨连俊来自上海,在这一环节他与乐队完美的合作了一首周杰伦的《黑色幽默》,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而后他用上海话演唱了嘉宾杭天琪的歌曲《黄土高坡》,引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杭天琪又将有怎样的回应?

  第一环节过后谁将顺利晋级?谁又将黯然离去?最后的又是哪两位进入巅峰对决?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6月1日21:00一一揭晓,《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三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