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特别企划:锋芝都要离了 我们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5月31日16:25

  现在我们还会相信谁?

  虽然前面哭喊着“这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但是,所谓潘多拉的魔盒中至少还剩下个玩意,叫做“希望”吧?对的,以下的部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所谓“爱情”,其实生活还是给我们留了点希望的——

  【希望一号】邓超&孙俪

  邓超和孙俪这一对即将准备大婚的小情侣,自2006年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时擦出爱火花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两个人的事业发展走向都很良好,期间也鲜少绯闻,虽然偶尔会爆出俩人不合乃至分手的传闻,但是现在人家不是也扯证了么?这一对新晋明星夫妇发给媒体的结婚照上,俩人眼睛里全是幸福,好吧,我们又有点相信爱情了。

  坚挺指数:★★★★

  【希望二号】钟楚红&朱家鼎

  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钟楚红正是一代男青年心中的“性感女神”。1994年,与富商朱家鼎结婚的“红姑”在影迷们的一片唏嘘声中正式息影,专心回归家庭生活,二人也确实是圈中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无奈,朱家鼎于2007年因病早逝。从此钟楚红既无复出计划,也无再嫁,近期接受采访时,钟楚红深情表示:“曾经拥有这段婚姻,已经很完美,有谁比他更好呢?我本身也不容易再钟意一个人。”一段感情隽永如斯,好吧,我们又有点相信爱情了。

  坚挺指数:★★★★☆

  【希望三号】孙燕姿&荷兰籍老公

  孙燕姿的歌声伴随着我们度过了十年的青春岁月,现在她也嫁为了人妻,让众多80后唏嘘感慨漫长的青春真的要结束了。和众多同龄女星要么找圈内人,要么找大富豪的选择不同,孙燕姿的这位外籍老公只是高级白领,两个人的婚礼也办的和寻常人家没什么不同。回归生活,美滋滋的过自己的小日子,燕姿童鞋认为她很幸福,那么粉丝也没有理由不祝福——好吧,我们又有点相信爱情了。

  坚挺指数:★★★★

  【希望四号】陆毅&鲍蕾

  又是一年毕业时,君不见,多少学生情侣一毕业就劳燕分飞?然而陆毅和鲍蕾这对夫妻,却是从大学二年级开始谈恋爱,一直到现在,感情都还坚如磐石。陆毅长得好,出名早,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像是不稳定因素,但是事实上,经过了十多年的爱情婚姻马拉松,鲍蕾和他的生活依旧低调幸福,这叫人如何不羡慕嫉妒恨啊——好吧,我们又有点相信爱情了。

  坚挺指数:★★★★★

  【希望五号】赫敏&罗恩

  虽然《哈利波特》系列早就推出了小说完结篇,但是作为哈迷们,还是要等到《哈利波特第七部(下)》出现字幕的那一刻,才会不得不承认,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虽然是一次又一次的看着赫敏如何英明神武,一次又一次的看着罗恩各种挫气,但是最终,赫敏和罗恩这对傲娇的小情侣还是会结婚,然后生一堆去上霍格维茨的孩子,并且和哈利保持终身的友谊——好吧,我们又有点相信爱情了。

  坚挺指数:★★★★★

  【希望六号】“福尔摩斯”&“华生”

  还记得英剧《神探夏洛克》中那对“暧暧昧昧”的“阿福”与“花生”么?他们从头到尾,边共同破案边打情骂俏,给粉丝们留下了多少欢乐的美好回忆啊。现在,这一对演员就要重逢在《霍比特人》的片场了!扮演华生医生的Martin Freeman近日在英国电影电视学院奖颁奖礼上不慎说漏嘴,透露了扮演夏洛克的Benedict Cumberbatch将与他一起加入《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剧组的事,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事更能让剧迷欢欣鼓舞呢——好吧,我们又有点相信爱情了。

  坚挺指数:★★★

  网友大预测:究竟谁的爱情不幻灭

  在列举了一系列令人幻灭崩坏的不靠谱情侣之后,我们稍微又重燃了点希望。也许加菲猫说的对,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但是并不仅仅只有猪肉卷才是永恒的。网友们不妨对圈中的这群新晋牵手的明星童鞋们来个大投票,看看在我们心目中,究竟谁最有可能撑到最后呢?

  No.1 贾斯汀-比伯&赛琳娜-戈麦斯

  这一对双双不满20岁的小男女,是好莱坞目前最炙手可热势的明星情侣档,最近也刚刚在海边被人拍下火辣的拥吻照片,年轻时的恋爱很多人认为都是浮云,那么他们能撑下去么?

  NO.2 西恩潘&斯嘉丽-约翰森

  这又是一对桀骜大叔和超龄性感LOLI的配对,在娱乐圈里,年龄不是差距,地位不是障碍,虽然当事人仍然闪烁其词,但是马路也压了,别人的婚宴也参加了,无非就是对公众捅破那道窗户纸了,俩人都是有过失败婚姻经验的人,这次他们会携手再入围城么?

  NO.3 大S &汪小菲

  别人结的是婚,他俩结的好像是麻烦。从闪电结婚之时,这一对WS恋就饱受争议,连带着两家子都成了媒体眼中的劲爆话题人物。是受不了压力最终分手收场,还是老子偏要幸福给你看呢?我们拭目以待。

  NO.4 文章&马伊琍

  相差9岁的这对小夫妻,他们的婚姻一直被众人颇多揣测,关注点无一例外的集中于文章是否还年轻爱玩不定性。现在孩子也有了,前不久却又在传言中“被离婚”了。对此,文章很愤怒,表示“我们好着呢”。那么在持续不断的不看好中,他们能一直走下去么?

  NO.5 释小龙&何洁

  释小龙和郝邵文没有在一起,是让很多人不相信爱情的开端……好吧,不开玩笑了。当释小龙和何洁拍拖的消息传出后,大家都错愕了,认为是炒作。不过,现在俩人要领证的小道消息也已经出来了,这穿越能够进行到底,直到白头偕老么?

  NO.6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

  今年无论有多少对名人结婚,都不及这对风光,因为他们结得是英国皇室的世纪婚礼。虽然事先媒体报道中,这对皇家小夫妻被渲染的超恩爱,不过鉴于其父查尔斯与戴爱娜的失败婚姻,还是让大家留了一份清醒——别以为皇室就不离婚!近来又有猛料爆出说凯特不能生育?OMG!是真的还是假的,他们会一直好下去么?好关注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现在我们还会相信谁?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