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特别企划:锋芝都要离了 我们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5月31日16:25

  影视崩坏进行时

  影视作品不仅是生活的简单还原,更是生活的升华——没错,在明星们的婚姻爱情一个接一个令人失望之余,影视剧也过来添乱,让我们更加的哭泣无语,下面,就来看看那些让我们幻灭的影视剧情侣档吧,都演成这样了——尼玛,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崩坏一号】悍娇虎&熊猫阿宝(《功夫熊猫2》)

  狗血情史:在新鲜闪亮登场的《功夫熊猫2》中,大家赫然发现,除了阿宝洞悉身世、下山连国仇家恨一起报了这条主线之外,居然还有悍娇虎与胖熊猫眉来眼去的戏份!你看,在阿宝最失落的时候,是虎妞献出了温暖的怀抱;在虎妞遇险的时候,是阿宝奋不顾身冲上去营救的!你能说,她俩木有奸情么?我靠太有了!但是为嘛结尾她俩没结婚?为神马呀为为神马?!

  观众心声:你以为,一只是老虎一只是熊猫,他们就不能有爱情了吗?虽然虎妞几乎木用胸,但是她也是个女人啊!不要傲娇了,不要憨厚了,第三集如果他们还没结婚的话——尼玛,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崩坏指数:★★★☆

  【崩坏二号】杰克船长&女海盗安杰丽卡(《加勒比海盗4》)

  狗血情史:好吧,我们都是知道杰克船长是个无耻的浪子,前三部中被姑娘扇耳光的次数比他出海冒险的次数还多,但是我们仍然可怜巴巴的指望有个妞能挺身而出把他给搞掂了。第四部中,听到观众呼声的主创于是新增了杰克的老情人、女海盗安杰丽卡这个角色,还是拉丁美人佩内洛普饰演的!本以为能看到杰克被悍妇驯服,从此成为“雌雄大盗”浪迹江湖,结果杰克还是把妞给无情的甩了!宁可跟一群老爷们继续冒险去了!

  观众心声:大家本来都怀疑杰克的性取向了,结果还给我们玩这手!迪斯尼你们究竟是神马意思啊?你看人家安吉利卡都为了杰克,连修女都不当了,连Cosplay都玩过了,连亲爹都不要了,杰克船长你还想怎样啊?——尼玛,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崩坏指数:★★★

  【崩坏三号】贾斯汀&米拉-库尼斯(《Friends With Benefit》)

  狗血情史:2011年奥斯卡颁奖礼之后,分别出身于赢家电影《社交网络》和《黑天鹅》的贾斯汀与米拉-库尼斯都应当算是好莱坞的当红新贵。好莱坞的标准向来是,必然要撮合这些小男女一起拍个爱情喜剧神马的。果然,在讲述从床伴到情侣的新片《比朋友多一点》(《Friends With Benefit》),俩人不管是片中还是片场都表现的颇为缱绻……等一下,库尼斯前不久和男友分手了?贾斯汀也死活不承认自己和哪位女星正好着呢?——这苗头,是要出事吧!

  观众心声:拍这种浪漫喜剧,特别容易撮合一对对崭新的“狗男女”诞生,特别是床戏特多的那种浪漫喜剧。不管是宣传新片也好,真是好上了也罢,问题是当事人始终不承认到底他们俩究竟有木有拍拖——贵圈真是特别乱啊,为宣传搞成这样——尼玛,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崩坏指数:★★★

  【崩坏四号】Penny &Raj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

  狗血情史:当一个正常的金发美女遇上四个科学阿宅……好了,我们就不要假感性的介绍《生活大爆炸》的剧情了,在收视率一路走高的当下,编剧们居然也开始在广大《TBBT》的粉丝面前耍贱了——因为,女主角Penny居然跟小印度搞上了!还上床了!!额滴神啊!你让虽然没用但好歹正常点的Leonard情何以堪,你让Raj的“疑似男友”Howard情何以堪?!你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谢耳朵情何以堪?你让观众们情何以堪?!!!

  观众心声:这货不是《TBBT》,这货绝对不是《TBBT》,这货明明是《绯闻女孩》!!生活乱成酱紫——尼玛,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崩坏指数:★★★★★

  【崩坏五号】赵长天&刘翠翠(《雪花那个飘》)

  狗血情史:这是一段发生在77年恢复高考后第一批大学生之间的纠结苦情片,在高考之前,他们是下乡知青;在高考之后,他们进城当起了大学生……但是,之前在农村留下的孽缘可怎么办?男主角赵长天搞了乡下女子刘翠翠之后,女方可是含辛茹苦一直支持男方考大学啊、上进啊,但是娃都生下来了,男的居然还木有和女的结婚!苦情背后,是悲摧;《雪花》之后,是《孽债》啊!

  观众心声:不怕流氓有文化,就怕文人耍流氓!大家都为了刘姑娘的遭遇捏一把汗鞠一把泪的时候,赫然发现最后这对男女木有成!尼玛,这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崩坏指数:★★★☆

  【崩坏六号】祝四萍&龙小羽(《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狗血情史:在旧版中,祝四萍只是个可有可无的酱油角色,但是在新版中,董璇饰演的四萍一下戏份激增。于是观众们看到了这么一个女人苦心把龙小羽身上的土腥味擦干净后又被抛弃、死亡的“抹布人生”!原配的命运咋就都这么凄苦,男人就不能负点责任吗?难道人家就是为了来衬托你们的“真爱”吗?能再不公平点吗?

  观众心声:不管什么年代,陈世美都是陈世美,是爷们你到处留情许下诺言,就不要怪女人上门“死缠烂打”——尼玛,这叫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崩坏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